星期日, 1月 22, 2006

情深深,意绵绵之一 序

绵绵细雨,自昨夜就已下个不停。缠绵的雨水,夹着徐徐的凉风,为清冷的黑夜更添上一份清寒,叫人不禁地把自己关在温暖的房里,避开外边的寒冻。

夜深了,我还不能入眠。倚在窗口,我感觉到阵阵凉风,吹进了心坎里去,我不禁地打了个寒颤,好冷,好冷!我遥望窗外,雨依然下着,风依旧吹着。隐隐约约间,依稀仿佛有人在风雨中伫立。理智分辨不清,但直觉告诉我是他,是他在等我!

一份笔墨难形容的感觉越来越强烈,我不知要如何去平息它。摆在眼前的抉择,一就是继续留在房内,甚至躲进温暖的被窝里,好好的睡一觉,雨过自然就天晴了;二就是尽管外面风风雨雨,出去和他碰个面,虽然不清楚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,总之就是个未知数。

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,我徘徊在房里不知所措。思绪不停的荡漾,此时此刻,我摸不清自己的感觉。就在一刹那间,犹如不受直觉控制,如梦初醒班底,我便抓了一把雨伞奔了出去,庆幸他未曾离开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