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2月 22, 2006

情深深,意绵绵之一 破晓 续二

在开学的前一天,他送来了一只我渴望已久的长颈鹿玩偶,一只拥有可爱的眼神,两尺高的长颈鹿。当他亲手交给我的时候,我痴呆了好一阵,一时间停止了呼吸,脑海里一片空白。瞬间,我无法想象,更不懂该说些什么话。当我正渐渐地清醒过来时,他已匆匆的走远了,我连一声“谢谢”也来不及道。回头想想,为何每次面对他的时候,总说不出心底的话?难道,我对心底那段隐藏的情。。。还在乎吗?

开学的第一天,整个早上我们都没有沟通到一句话,也许是我在逃避。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,到底我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。下课回家之后,我根本挑不起心情去做其他事,脑子里进出的全是他的影子。我要的不是像今早的局面,我倒希望他可以光明正大的爱我,但我就恨自己,该说的话却始终没有说出口。我开始感到害怕,害怕我会失去一段我想抓牢的感情,失去一个深爱我的人。于是,我告诉自己,我一定要找个机会对他说清楚,说明白我的心意。就在我胡思乱想的当儿,他给了我一个电话,约了我晚上见。因此我就看在这晚上的机会,准备了许许多多要对他说的话,期待着晚上的到来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