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7月 01, 2006

情深深,意绵绵之一 破晓 续三

晚上,我们漫步在月色中,风儿不断地擦身而过,不愧是个好天气。走着走着,他竟然说了一句我意料之外的话。他说,如果我不接受他,他希望我们依然是朋友。他不想因为他的表白、他的心意,而影响了我们之间原有的友谊。一时间,我也无言以对。其实当时是最好的机会给我表达我的情,但我恨自己没有勇气。虽然他话已说出口,但我大可以告诉他,他可以不再希望我们是朋友,因为我们不只是朋友,因为。。。我决定接受他!唉!话到了唇边,却未曾说出口。之后,我也尝试向他暗示我的心意,希望他够敏感,希望他足以感觉得到。

回家之后,我告诉自己,若我失去了这段感情,这也是我自找的,因为由始至终我未曾表达过心中的那份心意,那一份感动我心弦的的真情。若今生有幸将这段情谊发展下去,若他明了我的心意,我将全心全意地去爱他,给他最好的,让他的生活过得好,更会尽心尽力去守护他那颗心,给他一份最完美的爱。来来回回想了好几遍,我始终对自己没有信心,因为我毕竟未曾尽心去争取,很多该说的话,到最后化成云烟。不管如何,我依然期待着这段感情的发展,希望有一天,我们可以成为天下最幸福的情侣。

在接下来的日子,他没有让我失望,而我们也很自然地,慢慢发展下去。我非常感激他没有放弃过我,更感激他能让我拥有这份爱。


为我们爱的起源
为我们的邂逅
写下一个爱情故事的诞生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