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7月 03, 2006

情深深,意绵绵之三 序

经过一番风吹雨打后,厚厚的云层慢慢地散开了,雨渐渐地小了,也慢慢地停了。太阳笑吟吟地高挂晴空,不时和那飞过的鸟儿打个招呼。大地被冲洗得焕然一新,好新鲜的感觉。微风徐徐吹过,夹着阵阵的花香,我不禁地想欢呼。不知不觉间,敲门声响了起来,我轻快的奔了过去把门儿打开。是他!是他来了!他问我是否要出去走走,外边的空气正清新爽快,一定很不错。我想也不多想就答应了,只要能在一起,我就该满足了。

我们俩牵着手儿往外头走,四处的花草向我们点头问好,我们也客气回他们一个微笑。踩过了草原,我们又再次来到小溪边。成群结队的鱼儿无忧无虑在水中快活地游着,而我则躺在他温暖的怀抱里,好温馨,好幸福。我们就这样坐着,有时趣谈人生,有时窃窃私语,有时更无声胜有声。我们昂头欣赏晴空中翱翔的鸟儿,捕捉那短暂的彩霞夕阳,等待一霎那的昙花一现,享尽人间的悠闲。

当黑夜来临时,他殷勤地送我回家,然后在我脸颊留下一个深深的吻。看着他的背影渐渐模糊,慢慢消失,我会期待着第二天的到访,等待着门声再次响起,等待着他再次的出现在我的门前。。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