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7月 05, 2006

情深深,意绵绵之三 雨过天晴

爱情上的阴阳差错,常常叫人终生遗憾。人生很多时候,都会面临抉择,当心决定之后会后悔,往往举棋不定而难以做决定。很多时候,我们都会彷徨无助而不知所措,而拿不定主意。世间没有所谓的先知,而我们也没有可能会晓得未来临的一切,更没有可能会懂得将来是否会后悔。之所以,当我们定下了决心之后,就要好好地走下去,尽管再痛再难受,我们依旧要走下去,不要以‘后悔当初’做借口,因为逃避决绝不了问题。

经过爱情路上的几番坎坷,我更加珍惜我们之间的一段情,更加感激他为我所做过的一切。当初刚走在一起的时候,我曾经几度对他的深情感到压力。当时,我问自己,难道爱情给人的感觉是这样辛苦的吗?初时,他对我虽是细心,但难免过多了点。由于他太在乎,让我感觉到从所未有的苦衷。物极必反,器满则倾。我以为爱情带给我的会是甜蜜、浪漫,但他给我的感觉却让我有点儿透不过气来,呼吸困难。曾经,我想过要放弃这段感情。但最终我没有,因为我了解他有多爱我。不过,若将来有一天我真的忍受不来时,我依然会放手。

曾经,我们心平气和地坐下来,谈谈我们之间的感情。我们的感受。我对他说,不要对我太好、太在乎,因为我受不了,感觉好辛苦。之后,他渐渐地改善,而我也渐渐地好受了很多。直到今天,我们已能够完整地平衡我们之间的感情,更不会让彼此有任何得难受。在爱情的道路上,我们已走得很平稳了。任凭在大的风浪,再苦的艰辛,我们也能肩并肩,携手度过。我们不会让对方孤军作战,我们会互相保护对方,同心协力的战斗到底。

如今,我们之间不会有误会,不会有争吵,更不会有不满,因为我们都太在乎彼此,不愿意见到彼此间有任何的不开心。我们时时都会把对方照顾得体体贴贴,更常常了解与体谅彼此的感受,从不让对方受伤,因为自己也会因此而心疼。我们但愿能为彼此,塑造一个完美无瑕的爱情,一个永恒的爱情。

至今,我已没有任何事情可以抱怨了。能寻得这一生爱我的人,和一个我深爱的人,今生已无怨无悔。但愿在未来的日子里,我依然能牵着他的手,与他共度今生今世。

为我们的真情
为我们的真心付出
写下一篇朝阳初出的爱情故事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