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7月 02, 2006

情深深,意绵绵之二 雨天 续一

当晚,我们找了个清静地方坐了下来。我对他说,我要陪他度过这一天仅剩的几个小时,虽然夜已深,但它始终是一月四日,依然是属于我俩的纪念日。我们就这么坐着聊天,聊过了一月四日,一直到了夜深人静时,我们方才回去。

这天对我来说,是感情路上最难走的一天,但也就因为有这一天的心酸,我才真正的发现那份潜藏在心扉深处的爱。我发现他是我生命里,最在乎的一个人。没有别人能像他如此的影响我的一举一动,牵系我的思绪浪潮。他将会是我这一生中最爱的人,我深深地感受到我不能没有他,更不能失去他。失去他,犹如失去了灵魂,生命再也没意义了。我在乎他的一切,他的欢笑,他的忧伤。我深知自己掉进了感情的深渊,就算失去了全世界,一无所有我也不在乎,因为我只在乎他!

我告诉自己,从今以后,我要将最好的给他,我要他时时刻刻都快乐开怀,我不想再看见他再次的失望,因为我会心痛。我将不会在忽略我的承诺,更不会不顾他的感受。我要让他知道,我对他的爱又多深、情有多重,更要让他知道,我爱他就如他爱我一样,决不在他之下。我的生命,也因有他而更加精彩、更添灿烂。

虽然这件事发生已久,但至今它依旧活生生在我脑海里。我无法忘怀当天的感觉,只因它太深刻了。我也无法原谅自己,无法原谅我曾经狠狠地伤过他一次。我也不恳求得到他的原谅,只希望他可以给我机会弥补我的过失,给我一个机会在这人生长路,永远的陪他走下去。即使这段路再累再煎熬,就算全世界都笑我傻,我也只要跟他一起走。不管历尽沧桑,不管天涯海角。

自从一月四日之后,我们彼此走得更稳定,更懂得去珍惜彼此付出的爱。我们不再轻易的让彼此受伤,也不再轻易就忽略彼此的感受。我答应自己,不再伤害他,更不会让它有丝毫的难过。我要用我的心,我的情来感动他,让他觉得,我是他这一生中,永不后悔的知遇。

为我爱情的坎坷
为我曾经的心酸
写下一个无法忘怀的失言

沒有留言: